close

原始連結

因為...想讓鋼彈融入日常生活中...
於是開始...無止盡的大坑....改造喇叭計劃...讓我的荷包君大失血
準備道具:
組鋼彈會用到的基本道具...鉗子啊...美工刀啊...鉛筆刀之類的
對電子零件很懂的人...就可以去材料行直接買喇叭材料回來接線了..
比較不熟悉的...就可以...像我一樣 找出你不用的耳機 喇叭....拆開..使用那些零件
當然先決條件是....不使用的耳機跟喇叭...是要還能用的啊!!千萬別拿已經壞掉的...


基本上...因為這隻熊!!他的頭好大啊!!又是HG,價格也還可以...
感覺拿來改造一下,就算不小心失敗了,可以遏止荷包君因為失敗而削瘦過多
我去材料行問的時候她告訴我...如果用什麼幾歐姆幾瓦的...可能要再配上外接電源
他說的很長一大串!!!我一開始聽得很懂...之後完全無法理解...
比較熟悉配電的朋友有空也請教教我吧>"""<



因為上次我做了USB最近也常常跟同事在討論怎麼使用...
才發現 其實我應該把坐在模型上的東西 都改成是母頭
這樣比較美觀



我知道配線 好像會是紅色一條(可能是左耳或者右耳) 藍色一條(可能是左耳或者右耳) 銅色二條(接地嗎= =???)


這是目前 大概進度....今天晚上就知道是不是會在失敗一次了...
這是是聲音都有正常...上次聲音不正常...頭還整個斷裂...另外一隻是胸口斷裂


相關文章
鋼彈 - Life-size Gundam 鋼彈原來是這樣組的啊
鋼彈 - Life-size GUNDAM on Snow
鋼彈 - MG Gundam RX-78-1 ver.2.0 + G-Fighter Pt.3
鋼彈 - MG RX-78-2 Version 2.0 Gundam Expo Version
鋼彈 - Log 09: 1/144 First Grade Gundam RX-78-2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D-Sa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