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影片連結


那個電路板(?)是我拆解喇叭得到的
拆完有一種Art從喇叭身上 獲得一塊電路版的感覺!!
之後就事嘗試焊接看看,嘗試到,都有聲音= =
原本喇叭音源線是公頭 我說母頭可能比較漂亮 我就改成母頭
usb原本也是公頭 我之後改成接母頭



這是各種零件屍體照片









還有好多東西要固定啊....暫時先丟著繼續研究
安裝的過程中我又想清楚該怎樣讓下一次的喇叭熊更順利安裝了~"""~


相關文章
鋼彈 - Life-size Gundam 鋼彈原來是這樣組的啊
鋼彈 - Life-size GUNDAM on Snow
鋼彈 - MG Gundam RX-78-1 ver.2.0 + G-Fighter Pt.3
鋼彈 - MG RX-78-2 Version 2.0 Gundam Expo Version
鋼彈 - Log 09: 1/144 First Grade Gundam RX-78-2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gundam 鋼彈
    全站熱搜

    SD-Sa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