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首發連結


喇叭孔...挖孔失敗後....我只好看著說明書....
幻想那張半身照的圖片我也能做的類似一點
然後我好像各種搞錯順序....腳拆了又裝...裝了又拆 


最早開始的悲劇....右胸口...挖洞失敗!!!
整個當下就想開始唱一下世足賽的LaLaLa...


之後開始請問各種高手>"""<該怎麼 作的好一點點 不要讓自己挫折感太大
於是開始....對著準備消失的右半邊 找點東西畫一下細節


結束後....我想說拿出新玩具...墨線液...開始爬文了解後
這東西....最好是再亮光漆上使用....比較好擦掉.....
難怪我....擦老半天 周為有點黑黑的 還好MK2本來就有點黑黑滴


偷懶開始亂拍照 其實我真心覺得AGE-1 Titus他 重心超級穩


一個開始找尋對手的節奏


我感覺這個要進廠維修幾個星期阿
我還是繼續爬文請教高手該如何有效的補救 讓他更帥氣一點好了



看著我的鋼彈....感覺我真的是各種破壞>"""<

原創文章:
鋼彈 - MG 托爾吉斯 搞破壞小組製作 Part.1
鋼彈 - MG 托爾吉斯 搞破壞小組製作 Part.2
鋼彈 - Gundam Astray Red Frame kai 紅色異端改
鋼彈 - 鋼彈 - 就是要這樣跟生活結合-加裝USB隨身碟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gundam 鋼彈 mk ii
    全站熱搜

    SD-Sa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